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佳朋之月

一个临街的茶馆,能给朋友淡淡的茶香。一个临水的小筑,能给朋友一扇看看风景的窗。

 
 
 

日志

 
 

儿子中学作文 之九 听法制报告会有感  

2006-08-12 12:08:38|  分类: 月亮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少年法庭举办的法制报告会于118在合江电影院举行。我校全体师生听取并受到了深刻的法制教育。

  在报告会上少年法庭的法官举出具体案例,生动而深刻的向我们阐述了形形色色的犯罪案例使我受到了极为深刻的法制教育。

通过这次法制教育课,使我深深的感受到其实犯罪离我们并不远,做为一个新时代的中学生,首要问题应该把主要精力放到学习上,远离犯罪,处处以老一辈科学家、革命家为榜样,努力学习先进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学法并且守法不断提高自己辨别是非的能力。

要慎重交友。要和好同学在一起,多与品质好的青少年接触相互告诫,相互激励,取长补短,择善而从,见恶而避。还要主动参加法制教育宣传活动,自觉的用法律和公共道德来约束自己,从现在开始做一名知法守法的好学生,最重要的是要听的进老师和同学的教会,从小养成好的行为习惯。

  总之,要远离犯罪是一个伴随人一生的话题,作为一个中学生,要走的路是很长的,要付出的努力还将很多,很多......。

  评论这张
 
阅读(3399)|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