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佳朋之月

一个临街的茶馆,能给朋友淡淡的茶香。一个临水的小筑,能给朋友一扇看看风景的窗。

 
 
 

日志

 
 

刘大海诗歌100首 之九 爱情诗9首(原创)  

2006-08-08 17:04:00|  分类: 大海诗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 果

 

你那颗心

昨天已交给了我的心窝

我得到一梅

红红的爱果

你说今天我该怎么去做

吃掉它,舍不得

不吃吧,我真饿

只好托在掌心上

往后让她天天看着我

 

 

  爱是一种艺术

 

流动的音符

真假旁观者弄不清楚

有时高高在上她最幸福

有时情思凝固

世上再没有这样的痛苦

因为爱情是人生舞台

一种无形的艺术

你看她俩没有缘份

可昨晚早已捧起洞房里的花烛

 

 

  爱没有距离

 

谁说白天看不到

你为我采来的花树

听不到

你给我的呢喃爱语

可每到夜里

你我就生活在一起

电脑网上谈心

手机传递信息

二十一世纪的爱

两人相隔再远也没有距离

 

 

  她的世界

 

她的世界

虽小

纯洁无瑕

漆黑的瞳仁中

只有我

没有其它

没有其它

没有其它

哪怕是一粒

微小看不见的细沙

 

 

  山下清泉

 

姑娘采了一朵山花

插在发间

对着山下一弯

镜面似的清泉

梳装打扮

眼前胸部的突起

一张粉的嘟的脸

知道自己走进了人生的春天

 

 

  信 息

 

少女胸前的隆起

就是人生的一条信息

不但告诉别人也在告诉自己

女人青春期已经开始

羞涩的双眸

而对人生羞涩的天宇

心灵深处的秘密

到双唇包裹的隐私

穿过爱的闪电

秋波便从眸子里

开始向外发射传递

 

 

  爱的港湾

 

你感情丰富了我的港湾

我心也就成了宽广的大海

你是一艘远航的船

为你的回来

我才把胸怀敞开

你每一次远航

我的目光

总要被你拉向遥远

 

 

  爱是一种享受

 

爱是一种享受

对爱我不知道害羞

一片崭新的生活

异性时时都在相互引诱

当你走进爱河

才会知道人一生谁不在为爱苦斗

到了中年和晚年才会知道

爱是人生最高尚的享受

 

  评论这张
 
阅读(70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