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佳朋之月

一个临街的茶馆,能给朋友淡淡的茶香。一个临水的小筑,能给朋友一扇看看风景的窗。

 
 
 

日志

 
 

儿子中学作文 之七 我自己 原创  

2006-08-12 12:05:04|  分类: 月亮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自己

 

  我是五中初一四班的学生,进五中不到两个月就调班,我也成了五中的知名人物,很多老师都以为我是个坏孩子,其实我并不坏。

中国有句老话:三岁看到老。从会扶着墙蹒跚学步起,我的骨子里不安分的血液便开始蠢蠢欲动。刚学会走路的那段日子里,每天吃完晚饭后我总是拉着妈妈去外面散步,我在前面走,妈妈在后面像一个教练似的喊:“小心!慢点!有石头,绕着走!”而我却不听,妈妈说绕着走,我偏不。这就是我——一个不听话的小不点。

不知不觉,小学毕业了。学习成绩算是中等,人际关系一直不错,小学里让我印象最深的事好像就是足球了。那时,我们几个小“哥们儿”酷爱踢足球。仅老师不让,我们也是每天放学以后不约而同的在操场上踢球,一踢就是一两个钟头,有时收发室的老师把我们赶出去,可是等老师下班以后我们爬墙进来接着踢。因此,妈妈总是说:“你们这些淘小子,要是把踢球的一半精神头放在学习上,不考第一我都倒着走。”而我却总是厚着脸皮说:“不能光是学习,要全面发展。”这就是小学时的我—一个爱踢足球的淘小子。

小学毕业以后,爸爸给我送进了全市最好的中学—五中,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自从进了中学以后,我觉的我的生活能力强多了,学会了自己照顾自己,记的那一次爸爸妈妈都出差了,把我自己留在家里整整十天,我的衣、食、住、行都由我自己安排,这种生活简直太好了,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还发明了一道菜,叫地龙汇烩芙蓉,其实就是土豆片炒鸡蛋,没吃过吧!其实我也是第一次吃,可能是因为是我自己做的原因吧,我觉的味道还不错,有空你也做做尝尝。

这就是我一个有故事的男孩。

但是,我从五中的学习生活中也真正认识了自己存在的弱点。当然这些弱点后来我感觉也确实是由来以久的。但是,我的身上也有许多闪光点,比如关心集体,那是在刚进五中的头一天,在老师和同学都不怎么熟悉的情况下,我和少数几个同学留下来打扫教室,在体育方面表现的也不错,在校篮球比赛中,我独进两个球,要不是转班,我就能得到最佳运动员的证书。

这就是我刘大鹏,一个不坏的男孩。如果你能认识我的话,你一定会改变对我的印象。

 

 

 

  评论这张
 
阅读(618)|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