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佳朋之月

一个临街的茶馆,能给朋友淡淡的茶香。一个临水的小筑,能给朋友一扇看看风景的窗。

 
 
 

日志

 
 

真想拉住你的手(原创)  

2009-10-13 22:07:37|  分类: 心路体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想拉住你的手(原创) - 佳朋之月 - 佳朋之月

 

题记:那日朋友推给我一篇心情日记,诉说了这一段苦苦煎熬的情感经历,既说不出口却又抑不住心头的痛楚。我想帮他,却又不知从何着手,思前想后觉得把这篇日记发到网上,或许是一个好方法,既可以帮他卸载掉一些心中的重负,也可以帮助和他一样困顿于情感折磨的单恋之人。于是,经过整理发到网上,听听网友们的看法,也许能帮帮我的朋友,使他尽快走出感情的阴影。当然否有不妥之处,请朋友们多多谅解。我给这篇日记编了一个题目:

 

真想拉住你的手

             --写给网恋单思 

我猜测那篇文章你是为我写的,虽然是娓娓道来,却是句句灼热,是在烤问我的心,是在敲打我尘封已久的情怀。这些天我一直心绪不宁,看着那清纯的心境,那似火的情感,我周身热血也随之沸腾,我久久无法抑制自己剧烈跳动的心……面对那滚烫的话语,我常常反思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我的言行究竟在什么时候出现了问题。就这么思想着,回忆着,甜蜜着而又痛苦着,不知不觉间我又回到了那个故事的起点。

那真是一个偶然的网上的相遇,经朋友的推荐我记下了那个好听的网名,于是就毫不客气地到你的网页上浏览了一番。不时为你的文笔所折服,为你新奇的经历所吸引,常常从文如其人的哲理去判断你的人品,从网页的装扮风格上去推断你的容貌,在心里对你一直保存着一种好奇和神秘。记得最初的接触,在《同城有缘人》中点中了你的名字,于是经常到你网页上浏览,你对我习惯于一言不发拔腿就走大为光火。那天找了个茬在网上我们交上了火,尽管在气愤之中少了一分理智,口无遮拦针锋相对,但从传过来的一串串文字我看到了你的爽快和真挚。事后静下心来想想,也许正是那次的笔战,你成了我心目中的朋友,正好应了那句不打不成交的老话。

那年你到县城办事,许是从方便工作的角度考虑要谋上一面,所以在网上约定了接头暗号,记得暗号是手拿一本《读者》杂志。怀揣着兴奋我等到了那趟列车,火车下来的旅客手拿杂志的不少,我又不可能核对每个人手中的杂志,眼看出站的人越来越少,最后我还是一眼认定了你,也许是凭着多日在心目中对你形象的勾勒,冥冥中感觉或许那是一种天意。后来……,后来……又有几次见面,而你一直保持着矜持和独立,让我不敢有半点造次,结果什么想说的话都没敢说出口,只能在相聚的过程中多了一份默默关注的眼神。接下来又回到了长时间的遥遥两地,也不过多了一些历行的问候和祝福,但虽说是历行也是出于埋藏在心里的那份牵挂。

真的有一颗心在遥远的地方关注着你,那份温暖的感觉常常在心里悄悄地涌起,真的有一颗心在遥远的地方传达着殷殷的关切,两颗心都会不由自主地加速运动。是啊!一样的真心,相同的境遇,点点滴滴的甜蜜与点点滴滴的苦涩,交织着品味着,并在那些漫长的岁月中消磨着。那只想伸又不敢伸出的手,隔着的也只是一张薄薄的纸,而这张纸却严严实实地档住了或许永远也走不到一起的两颗心。那边只能偷偷地对你说:我真想拉住你的手……这边又在警醒:不能,这手永远不能伸出去,这话永远不能说出去,不要让心里的话有一星半点触碰到你,让你永远也不知道你在我心里……切记,切忌!

 

 

 

                                   

  评论这张
 
阅读(489)|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